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新 春 贺 辞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送旧迎新之际,谨向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家和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在新一届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同仁积极配合各级党政领导和部门,坚持精准扶贫,雪中送炭的工作方针,大胆创新,迎难而上,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强化管理,向社会募集资金和物资3478.37万元,扶助人数达4万人次,扎实推进“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努力落实“关爱行动”,促进康复就业等项目,使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朋友和家庭,圆了安居乐业、平安健康之梦,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实施精准扶助贫困残疾人项目,联手网上、网下爱心企业,开拓募集善款新渠道,发挥捐款箱“小箱汇大爱”的众筹功效,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推进“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和其他助残项目,让更多残疾人有尊严地获得助益。

      真诚期望和欢迎各位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与我们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并肩助残,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新朋友汇入爱心助残的洪流,“爱心不分先后,奉献不论大小”,让我省的爱心事业熠熠生辉,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温暖,共享到人间大爱。

      刘新明理事长携全体同仁恭祝大家新春吉祥安康!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二○一八年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