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9.9”助残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爱心人士:


        9月9日是第三届全民公益日。这是一个全民共同参与、小爱汇集大爱的盛大公益活动。大爱无疆,公益无界,人人可行,扶弱助残,我们义不容辞。为此,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特向全省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9.9”全民公益日爱心助残活动,关注残疾人、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9.9”全民公益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据统计,我省有221万残疾人,在党和政府重视扶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帮助下,已有大部分残疾人摆脱了贫困。但目前仍有部分残疾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还面临诸多困难,特别是偏远山区的农村贫困残疾人仍需要全社会的关注与帮助。

      我们热切期盼各位爱心人士,向那些最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群投以更多的目光,以“兼济天下”的精神,奉献一份爱心。“爱人者,人亦爱之”,您的乐善好施、援助之手,将像一盏明灯、一股清泉,点燃他们的希望,扫除他们心中的阴霾。您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人性。凡捐赠一千元以上爱心者,将授予“爱心助残荣誉人士”并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公益募捐遵循“人人行善,奉献爱心,自愿捐赠,量力而行”的原则。作为国家批准的非营利性的5A级公募基金会郑重承诺,无论您是捐十元、百元还是万元,我们都一定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公开、透明、公信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最大限度地让您的善款真正用在“安居工程”、“关心残疾人家庭”、“关爱残疾儿童”上。

      让我们携手爱心奉献之路,为贫困残疾人群体点燃希望的火炬!

      祝朋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7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