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基金会与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商合作助残事宜

      应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周副院长邀请,7月4日,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率队前往农林大学洪山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共商合作事宜。院方高度重视,党政班子成员全都出席座谈,郑逸芳院长亲自介绍公共管理学院情况。
      通过座谈,双方细化了爱心助残志愿服务的具体操作事宜。学院领导表示,学生可以借助近期学校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访残疾人家庭,并代为分送我会准备的慰问物品。这样深入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现状,收集第一手资料,为我省残疾人建立数据信息库,精准帮扶残疾人打基础。学院领导还提议今后应更多的互动、来往,设立更多的合作项目,如:学院就相关科目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并可请基金会领导担任相关课程的主讲教师或兼职教授和顾问。
      就基金会领导提出的建立爱心助残志愿者队伍设想,院方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辉、副院长周毕芬带头加入,学生们踊跃响应,首批12名志愿者队伍就此诞生。


      基金会与学院双方领导合影


      公共管理学院郑逸芳院长在介绍学院情况


      基金会领导向学院领导颁发爱心助残志愿者证书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