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践行精准扶贫 携手爱心助残

      6月22日,在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之际,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正式启动爱心助残长期合作项目,包括募捐善款、放置爱心助残募捐箱、创造残疾人就业岗位、培养建立爱心助残志愿者队伍等短、中、长期的多项内容。

      会上,陈明端将军即席致辞,简要介绍基金会10年来实施“扶贫助残安居工程”,通过募捐善款,依靠地方政府,点对点地帮助偏远农村残疾人解决无房危房困难一万户的情况,并高度赞扬连锁经营协会及企业家发扬社会责任精神,践行爱心助残的实际行动。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理事陈永庄宣读了积善助残倡议书,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企业携手爱心奉献之路,为贫困残疾人群体点燃希望的火炬。现场气氛热烈,11位连锁经营业者认领了首批232个募捐箱,并捐款11万元。

      今后,双方将通过密切合作,建立卓有成效的管理办法,爱心助残募捐箱将在全省连锁经营企业网点陆续铺开并投入使用,激发社会力量助力我省残疾人事业。

      陈振环副理事长、周文贵会长分别代表基金会和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陈明端将军即席致辞

      连锁经营协会企业家认领爱心助残募捐箱

      基金会领导与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