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仙游县开展第27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放爱心服装1800件

      5月19日,在县社会福利中心一楼,仙游县残联隆重举行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暨“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2017省关爱贫困残疾人家庭活动”爱心品牌服装发放仪式,共发放品牌服装1800件,总价值50.76万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余一澜、项目部长林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政府残工委副主任郭玉湖出席发放仪式。
        活动仪式上,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仙游县农村贫困残疾人捐赠鸿星尔克爱心服装1800件,价值50.76万元。县残联向现场56名贫困残疾人发放56箱牛奶、56桶花生油,价值8960元。
        仙游县残联理事长蔡国照代表县政府副县长朱建阳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年助残日活动的主题是“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开展“助残日”系列活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仙游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和即将出台的《仙游县“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推进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余一澜表示,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企业团队一直在创业路上与爱同行、与善同在,长期支持公益事业,具有回报社会的责任感。残疾人群体是个庞大的弱势群体,大家都要来关爱帮助他们。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也希望跟有关部门加强项目管理,规划需求,把好事办好办实,做到精准助残、精准扶贫。(文/图 颜立)


      2.jpg

      县残联理事长蔡国照作动员讲话


      5.jpg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余一澜讲话


      1.jpg


      3.jpg

      活动现场


      4.jpg

      慰问品


      6.jpg


      7.jpg

      向困难残疾人发放衣服、花生油、牛奶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