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军民团结 携手关爱贫困残疾人

       

      为迎接第27次“全国助残日”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援疆、援藏的系列指示,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计划5月21日助残日”期间开展“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2017省关爱农村贫困残疾家庭活动”,为我省和新疆、西藏地区农村贫困残疾家庭发放爱心品牌服装。
      417日下午,基金会朱建平副理事长一行从福州匆匆赶到位于厦门的爱心服装存放处,百名部队官兵志愿者发扬向善、乐善、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一起参与到爱心服装整理、清点、装车发运。

      图为基金会朱建平副理事长与官兵志愿者们一起将物资整箱装车

      图为基金会余一澜副秘书长与官兵志愿者们一起将物资清点装箱

      图为官兵志愿者们将爱心服装归类整理

      图为官兵志愿者们一起加班将物资装车运输

       

      在官兵志愿者团队的支援下、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仓管物流人员的帮助下,我们抢时间、争速度,加班加点历时3天,保质保量按时将装满了12辆货车的爱心服装通过物流运往我省39个县(市、区)及新疆昌吉州、西藏拉萨、昌都市。此次我会共发出服装59000多件,市场价值1660万元,其中新疆、西藏地区25000件,市场价值705万元。
      截止目前,运往我省39个县(市、区)及新疆昌吉州、西藏拉萨、昌都市的爱心服装已全部到位,将在全国5.21助残日期间由当地残联组织和基金会陆续送到贫困残疾人手中。
      衷心感谢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厦门警备区官兵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企业能够活跃在助残公益活动中,为需要的人们送去温暖、送去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