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到三明市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调研

        2月27日-3月2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左允甘、朱建平、李继新,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一行在三明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尧陪同下分别到三明将乐、泰宁、清流、尤溪、三元、梅列共四县二区开展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调研。

        

        在各县相继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县就当地残疾人危房存量情况、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等向调研组做了汇报,会议对“安居工程”项目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符合当地实际的可行性方案。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各实施县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要广泛宣传,发动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要突出重点,把试点工作做好做实;要齐心协力,好事办好,合力推动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让更多的贫困残疾人早日住上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