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理事会信息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六次会议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六次会议暨第五届一次理事会,于20161223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会理事21名,监事2名,实到理事17名,监事2名。洪捷序副省长出席会议,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列席会议,省残联、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省农信社联社、长乐慈善总会,省残联部室领导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也应邀列席了会议。

      会议以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省残联陈强副理事长宣读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法律顾问名单》、《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侯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7位常务理事,刘新明任理事长,朱建平、李继新、陈振环任3位副理事长,李继新兼任秘书长。新任理事长宣读了《关于聘请第五届理事会爱心人士名誉职务的聘请批复》,并为名誉职务爱心人士颁发了证书。

      副省长洪捷序,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长陈明端和第五届新任理事长刘新明,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等领导分别在会上讲了话。洪捷序副省长对基金会五年来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陈明端及基金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无私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陈明端老领导继续关心、关注基金会工作。陈明端老领导表示一如既往支持残疾人事业,自愿加入爱心助残队伍,不忘初心,尽其所能,继续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

      新任理事长刘新明表示,第五届理事会将继续贯彻学习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针、政策,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省残联和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和《章程》的规定,按照国家新颁布的《慈善法》要求,发扬第四届理事会的好经验、好方法,完善基金会各项工作。继续以5A级基金会标准严格要求,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为开展募集工作提供帮助,创造条件,要更积极地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爱心助残活动,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帮扶贫困残疾人项目落实,让更多的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在“同步小康”的路上不落伍,不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