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基金会领导探访爱心助残单位和企业家

      为回报社会各界对助残事业的长期支持,日前我会领导分别走访看望福清市、泉州市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家,为我会即将召开的2017年度理事会与各个爱心企业家进行座谈、调研,并参观了企业。


      与福建三华股份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家合影


      在福清齐翔食品有限公司与爱心企业家亲切座谈交流

      期间,刘新明理事长向各位爱心企业家对我会助残事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基金会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请他们对我会2018年的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各爱心企业家能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我会2017的年度理事会。


      与鸿星尔克总裁吴荣照合影

      爱心名誉理事长单位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照先生表示,他和他的企业团队将会以更严谨的工作作风、秉承制造货真价实产品的意念,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去帮助更多的人。名誉理事洪志明董事长也表示将继续与我会并肩在助残路上为我省残疾人多做实事、好事。与会人员一致赞誉我会近年来所取得成绩,同时对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与指南针集团洪志明董事长合影


      参观鸿星尔克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