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刘新明理事长赴连江济雅医院调研


      我会领导和爱心医院领导合影

      11月28日上午,刘新明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和我会〝爱心使者〞福建中医药大学吴強教授,在林韬董事长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到连江济雅医院调研,参观、座谈了解医院工作开展情况,看望积极参与我会今年9.9腾讯网众筹扶残济困“羲和手工艺者之家”项目活动的院领导和员工,并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受助的残疾人企业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林韬董事长向刘新明理事长介绍医院情况


      林韬董事长陪同刘新明理事长参观医院环境

      期间,刘新明理事长向连江济雅医院和福清惠铭医院的林韬董事长、福清惠铭医院郑丽辉副院长、陈存斌副院长颁发了我会〝爰心使者〞证书。希望他们今后能更好地发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精神,继续积极参与关爱、帮助、扶持贫困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的扶残济困工作。林韬董事长表示:很高兴能参与爰心助残慈善公益事业活动,今后双方将加强联系,期待连江济雅医院及福清惠铭医院能成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会员单位〝,更好地参与助残活动。


      刘新明理事长向林韬董事长颁发“爱心使者”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