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小派大爱 “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落地福建

      11月30日,在“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福建启动仪式在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继新、副秘书长余一澜、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区域经理温永花,以及福州市聋哑学校的师生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好丽友十点集善”公益项目在福建落地。


      图为启动仪式参加人员合影

      该项目由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关注特殊儿童成长健康。活动第一期覆盖河北、山东、江苏、北京、内蒙、辽宁六省市自治区,46个地级市,累计受益学校及康复机构268所,受益儿童青少年3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效益。下半年,项目范围进一步扩展至广东、福建和云南,以期让更多的孩子从中受益。11月,我会收到该项目捐赠的价值约13.8万元的好丽友巧克力派,为我省20所特殊教育学校、培训机构3000名在校生提供上午十点爱心能量加餐。


      图为温永花经理代表中基会、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向基金会捐赠好丽友食品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继新在讲话中表示,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中基会合作开展“好丽友十点集善”项目,丰富孩子们的饮食结构,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让他们感受到“好丽友,好朋友”的陪伴和社会的关爱,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具体体现。要求各项目执行单位要按照捐赠方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把捐赠方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残疾孩子。


      图为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好丽友巧克力派

      福建区域经理温永花代表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承诺,未来,将继续秉持“好丽友,好朋友”理念,携手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

      福州市聋哑学校校长李朝霞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基会、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引导学生在分享美食中感悟快乐,感恩爱心,自强不息,回报社会。


      仪式现场,孩子们拿到了好丽友巧克力派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