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爱心助残募捐箱开始陆续投入使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省连锁经营协会6月22日签定爱心助残长期合作协议以来,首批232个募捐箱陆续投入使用。11月23—24日下午,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省连锁经营协会分别在福建华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禾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玉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简朴的“爱心助残募捐箱启用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副理事长陈振环、李继新,省连锁经营协会党支部书记杨建英、秘书长刘江龙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宣告本批爱心助残募捐箱正式开始运营使用。


      在福建华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助残募捐箱安放仪式”


      在福州禾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助残募捐箱安放仪式”


      在福建玉戎实业有限公司举行“爱心助残募捐箱安放仪式”

      刘新明理事长、陈振环副理事长、杨建英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助残队伍,以实际行动捐献爱心,关心和帮助贫困残疾人,践行“十九大”精神,为精准扶贫攻坚、为贫困残疾人的“安居工程”尽力。刘新明理事长、陈振环、李继新副理事长还带头捐款,杨建英书记更是当场捐赠2200元,表达对我省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各企业干部员工也在其领导带领下纷纷慷慨解囊,不论多少,只为关爱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弱势群体,为爱心助残募捐提供良好开端。


      福建华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干部员工踊跃捐款


      福州禾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干部员工捐款


      福建玉戎实业有限公司干部员工依次投入善款

      本次启用的募捐箱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统一制作,除具有明显的基金会标识、统一的编号外,还增加了捐款二维码。市民只要扫描募捐箱上的二维码,就能立刻进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在线捐款”通道,通过手机进行捐赠。今后,爱心助残募捐箱还将在全省连锁经营企业网逐步投放,为热心公益的人士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让爱心助残的高尚善举更接地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