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揭牌为脑瘫儿童提供康复治疗与训练

      10月12日上午,“经颅磁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揭牌仪式在省康复中心举行,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余一澜副秘书长、项目部林颖部长,省康复中心谢进生副主任、兰新城副主任、脑康部康复医师、治疗师及脑瘫儿童及其家长代表等40多人出席了揭牌仪式,陈振环副理事长、谢进生副主任共同为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揭牌。


      陈振环副理事长、谢进生副主任共同为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揭牌


      仪式参加人员现场合影

      为使众多脑瘫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与训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北京华星康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经颅磁脑瘫儿童康复项目”。用于资助地方脑瘫儿童康复训练机构及脑瘫儿童家庭开展儿童脑瘫康复治疗与训练。2015年,中基会向我会捐赠了4台经颅磁治疗仪,其中2台用于省康复中心作试点,经实践,通过经颅磁治疗仪进行治疗的脑瘫儿童获得了较好的康复效果。今年4月份,我会再次向中基会申请参加“经颅磁脑瘫儿童康复项目”,并在省康复中心建立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落实20台(型号HX-C)经颅磁脑瘫治疗仪和配套桌椅等,为我省脑瘫儿童提供免费康复治疗与训练。
      谢进生副主任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对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保证将经颅磁物尽其用,努力改善残疾儿童健康状况,把这份爱心落到实处。
      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指出,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的成立,体现了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爱心企业对我省残疾儿童的关爱和残疾人康复的重视,希望康复中心医务工作者以及残疾儿童亲属共同努力,减轻病疾儿童的痛苦和家庭经济负担,通过康复之路,走向新生活。
      仪式结束后,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一行在省康复中心谢进生副主任、兰新城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


      基金会陈振环副理事长一行参观拥军控股脑瘫儿童康复治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