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9.9全民公益日

    ——扶残助残·有你有我”象园小镇宣传活动

       

      9月9日上午,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福州丰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客缘祥贸易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峡文化交流中心、中国电信福建号百信息服务分公司协办,“9.9全民公益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宣传活动在福州市象园路72号南方汇象园小镇成功举行。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致词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刘新明在致辞中首先向出席活动的领导、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9.9公益日”宗旨后,刘理事长说,多年来基金会致力于为全省贫困残疾人雪中送炭,做好事、办实事。精准实施十多项助残扶贫项目,其中,“安居工程”解决了全省近万户农村贫困残疾人无房危房问题,获得残疾人、捐赠人、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赞誉。为此,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建平宣读了“9.9”助残倡议书,呼吁和期盼各位爱心人士向那些最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群投以更多的目光,奉献一份爱心。爱心企业福州客缘祥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省海峡文化交流中心游海涛主任随后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建平宣读倡议书

      活动中,福州客缘祥贸易有限公司捐赠了868箱价值6.2万元“水依生”植物饮料,省海峡文化交流中心游海涛主任捐赠了16幅牡丹国画。基金会爱心大使赵秀兰老师、省残疾人艺术团演员陈金灿、任祥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唱和吹奏。现场还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赵秀兰老师看到观众都晒着太阳为她的演唱欢呼鼓掌,于是从台上的阴凉处走到太阳下,深情地说要与大伙儿一块儿晒太阳!于是大家围成一圈,额头上纷纷扑闪着汗水,跳着、唱着,一瞬间热烈气氛达到了顶点!爱心人士纷纷向现场的募捐箱投放善款,有的则通过扫描二维码指尖捐款。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还在微信公众号、电视、报刊等媒介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爱心公益人士,也能关注并参与到活动中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扬善宏德,总结经验,推动全社会共襄扶残助残善举,为全省221万残疾人多谋福祉,多做实事。


      赵秀兰老师独唱,在场人员即兴起舞


      陈金灿独唱


      任祥萨克斯表演


      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