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关爱儿童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康复教育中心举办“我们有爱”庆祝六一节残疾儿童联欢活动


      省残联领导、基金会领导与小朋友在一起

      5月29日,“六一”节前夕,福建省康复教育中心举办了一场“我们有爱”庆祝六一节残疾儿童联欢活动。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明端、副理事长王爱平,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王秀丽、陈强等慰问了残疾儿童。

      联欢会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明端亲自将含有夏装、鞋子、文具包、学生奶粉的“爱心礼包”赠送给省福乐幼儿园260位残疾儿童,并观看了孩子们康复训练与学前教育成果演出。

      罗小华主任代表省康复中心接受了基金会等单位的捐助,对省残联、基金会及教育部门、社会爱心人士长期以来对省康复中心及其在训残疾儿童的关爱支持和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老师们、家长们共同参加节目演出,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爱心志愿者林诗羽同学说,虽然他们没有正常人身体那样健全,也没有正常人那样的活动自如,但是他们他们同样渴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我为志愿者而自豪,虽然不能做出多么轰轰烈烈的大事情, 但是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点滴爱心汇聚成河,让爱心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