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理事会信息 >> 正文新闻内容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纪要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在福州召开。本次理事会议应到会理事23名,监事2人,实到理事18名,监事2人。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和名誉理事,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古长阁副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会所作的《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4年工作报告》,李继新副理事长代表常务理事会所作的《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14年财务情况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增补理事的决议》,新增补汪茂昌为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听取了常务理事会《关于聘任荣誉职务的报告》,新聘鄢仁云、林勇、鄢行杜、黄济朝、李鸿、丁恩凭为名誉会长,鄢行庄、俞明、陈庚洋、欧启统为名誉副会长,郑行发、卢文生为名誉理事。
        省残联柯少愚理事长和基金会陈明端理事长在会上分别讲了话。柯少愚理事长对基金会过去一年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陈明端理事长及基金会全体同志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乐善好施、爱心助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贫困残疾人排忧解难表示感谢。希望基金会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扩大宣传,不断创新,多元化募集资金,进一步融入残疾人事业的中心工作,办好各项助残项目,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明端理事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基金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在省残联和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努力打造公开、透明、高效率、高公信力的“5A”级基金会。要求理事会全体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争取2015年募集善款千万元以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切实办好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关爱残疾儿童为主的各项助残公益项目。希望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为实现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力争到2017年我省达到小康的目标,做出应有的奉献。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4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