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益项目 >> 助学工程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联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福州成功举行“扶残助学 圆梦行动”签约仪式


      图为省残联、省基金会领导与我省各类残疾人协会以及福州市盲校相关负责人和残疾人代表合影

      10月25日,省残联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福州举行福建省正保远程教育“扶残助学•圆梦行动”签约仪式。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向省肢残人协会、省聋哑人协会、省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福州市盲校等5个单位,发放2000张正保远程集善学习卡,在全省进行摸底筛选对象。

      正保远程教育集善学习卡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每张金额1000元,该卡主要通过远程教育方式,为残疾人提供外语、会计、计算机、建筑工程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提高他们的劳动技能水平,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扶残助学•圆梦行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又一惠及广大残疾朋友项目的启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工作者掌握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将实际工作与培训内容相互结合促进,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为今后开展残疾人服务工作积累好的经验,推动我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