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奉献爱心寄真情 助残续写新篇章

      近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在福州召开爱心人士代表座谈会。为做好换届工作,永怀爱心,继续前行交流了看法,畅谈了意见。尤其对今后五年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广大残疾人过上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的幸福生活”的指示要求,表明了决心、明确了措施,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盟基金会,共襄善举。    

      出席座谈会的领导同志有:省残联名誉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陈明端;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爱平、古长阁、左允甘、刘新明、卢圣鑫、朱建平、李继新、明 敏、林秀雄;名誉会长刘建忠、欧启统、陈永庄、林宝宁、廖贤金、郑亨伟、冯 侃以及爱心人士代表共40余人。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观看电视片《做点善事心里乐》。这部电视片记录了基金会2006—2016所走过的历程。生动地再现了基金会实施安居工程、关爱行动、执行中基金会项目、书画助残、荣获5A社会组织的工作过程,以及受助残疾人的感激之情,社会各界的支持赞誉。

      观看完电视片之后,陈明端理事长发表了充满爱心的讲话,特别强调基金会10年工作能顺利开展,首先要感谢省委和省政府领导、省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的重视支持和信任放手,要感谢基金会全体爱心同仁思想一致、行动一致的共同努力,更要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尤其是加盟担任名誉职务的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并表示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关注、给予支持。

      省残联杨小波副理事长代表柯少愚理事长和省残联对基金会1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总结基金会:“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有口碑”,并对新一届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古长阁副理事长也作为离职领导代表发表了简短发言,朴实诚挚,概括凝重,令人感动。

      爱心人士代表刘建忠、陈永庄、谢逸溪也激情洋溢地发言,表示在陈明端将军带领下,要一直将爱心助残的好事善事做下去。因为这既是党中央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10年助残共同的心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座谈会内容实在,感情真挚,共襄善举,增进了友谊,鼓舞了士气。相信新一届基金会的工作会有更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