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新闻内容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到龙岩检查验收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

        10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领导陈明端、左允甘、朱建平,省残联副理事长杨小波一行来龙岩检查验收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项目,并走访慰问“安居工程”受助户。市政府党组成员谢海波参加有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龙岩市及新罗区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观看了汇报片《情暖残疾人 实现安居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龙岩市“安居工程”建设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项目落实,圆满完成了“安居工程”既定目标,极大地改善了农村贫困残疾人家庭住房条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要认真总结农村贫困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经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将残疾人工作纳入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改善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和生产状况。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新罗区大池镇走访慰问了“安居工程”受助户。